漳州市政府与福建电信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zz.fjsen.com  2022-08-19 09:21: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政府与福建电信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国旺王进足会见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向兵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8月18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在漳州宾馆会见了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福建电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国旺、王进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向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福建电信长期以来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市领导说,漳州自然条件优越,港口资源丰富,对台优势明显,文化历史悠久,营商环境优良。今年以来,漳州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稳增长、防疫情、守底线、惠民生、转作风、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漳州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推动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做大做强做优,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与福建电信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福建电信一如既往支持漳州发展,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在新基建、数字技术应用等方面与漳州市深入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漳州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实现互利共赢。

向兵感谢漳州市对福建电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福建电信对漳州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优势,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持续扩大在漳投资,进一步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布局建设,助力漳州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服务百姓智慧生活,为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廖卓文、林少金、蔡兴州,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洋等参加活动。林少金与杨洋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五年,福建电信将把漳州作为5G创新应用、云网融合应用、物联网创新的重点区域,聚焦“9+5”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加大在漳投资和资源配置力度,与漳州市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助推数字漳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效。(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蔡楠楠)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