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出炉

zz.fjsen.com  2022-08-19 09:51: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出炉

漳州19个品牌入选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漳州19家企业的19个品牌入选。

其中,机电类入选的有立达信、龙溪轴承、视瑞特、华威电源、众环科技、科华电气、东方智能仪表、正兴车轮8家企业;食品土畜类入选的有绿新食品、大闽食品、陈字贸易、紫山集团、铭兴食品5家企业;轻工艺类入选的有青蛙王子、恒丽电子、金冠包装、爱伯特家居4家企业;建材冶金类入选的企业为安泰新能源;医药保健类入选的企业为片仔癀药业。

此次组织和推荐漳州企业参选,是市商务局稳外贸促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旨在支持企业加快培育自主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国际市场话语权,增强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今年来,漳州市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多措并举抓好外贸进出口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千名干部挂千企”活动、及时出台支持外贸稳定发展八条措施、精准推送相关扶持政策等举措,扎实推进全市外贸平稳发展。(闽南日报记者 陈慧慧)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