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县级退役军人养老机构签约

zz.fjsen.com  2022-08-20 09:12: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漳州市首家县级退役军人养老机构在龙海区签约,龙海区和睦老年公寓成为首个签约企业。

据悉,龙海区和睦老年公寓是龙海区首家“医养结合”的创新型养老院,内设老人床位近500张,为老人提供日常护理、康复理疗、文化娱乐等服务,实行专业照料、分区管理,设有休养区、介护区、介助区、失智区、医疗区、康复区。根据协议,持有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可优先安排入住,享受床位费、护理费门市时价7折、7.5折优惠。此外,该类对象还可入住公寓或单间养老房,房间配备液晶电视、冰箱等设备,并配套相应等级的护理照料服务。

下一步,龙海区将进一步推出一批凭证享受优待优惠的项目,推广优待证在本地区各行业领域的应用,不断拓展优待证使用场景,扩大优待证使用范围,让广大退役军人在身边就能感受到优待优惠服务,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戴伟国)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