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

zz.fjsen.com  2022-08-20 10: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行漳州分行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来自分行机关和各基层党组织近20支参赛队伍共60余人参加。

比赛开始前,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鹏致词,高度肯定了本次宣讲大赛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用好“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把激发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使命,展现工行人的风范,以更高起点、更实举措、更多作为,继续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借助背景音乐、视频等,尽情抒发对党的一片挚情,用铿锵的言语、丰富的表情,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他们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验,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党史和红色金融史中的感人故事,用典型的模范人物和抗疫期间身边的先进事迹激励人心,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身边的“真善美”,充分展示了该分行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两个。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鹏等代表为各位获奖者颁奖。评委代表李瑛老师对此次宣讲大赛进行点评,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开展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各位参赛选手的宣讲故事紧贴实际,感人心弦并给予选手们相应的建议;希望各位选手把参赛的激情充分发挥到岗位工作中,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此次宣讲大赛催人奋进,既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奋进力量,谱写新篇章。(李旭兰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