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8-22 10:42: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全市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推进会召开

近日,漳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推进会,总结分析“百日行动”工作综合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升级“打防管治建”措施,纵深推进,进展良好,战果凸显,警情案件下降,打击效能明显提升,成功破获一系列大要案,先后获得公安部、省公安厅领导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

会议强调,要在难点攻坚上加压加力。将“亮剑”专项行动贯穿“百日行动”始终,着力快破案、多破案、抓逃犯、挽损失,持之以恒抓好破案打击工作。要在重点管控上加压加力。精心组织开展“清风”系列集中统一行动,持续推进“净土”“坚盾”行动,深入排查管控各类治安要素,全面加强对不托底风险的“大扫除”、不放心隐患的“大整治”。要在乱点整治上加压加力。严格落实市公安局指导警种、驻点综合工作组和县级公安机关“三位一体”责任捆绑等机制,倒排工期、全力攻坚整改。要在亮点打造上加压加力。紧扣组织推动、特色做法、重大战果、问题整治等,推出一批先进典型、亮点经验,力争在全国、全省层面扩大影响力。(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通讯员 方奕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