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积极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zz.fjsen.com  2022-08-22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夏时节,高温节节攀升至“蒸烤”模式,工行漳州分行员工战高温、斗酷暑、迎“烤”验,用汗水和坚守诠释敬业的温度。为保障全行员工身心健康,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漳州分行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开展一系列“送清凉”活动。在省分行工会和漳州分行党委的关心支持下,该分行工会办为全分行1025名员工采购了防暑降温“送清凉”物品11.8万元送到36个网点一线员工手中,及时给高温酷暑下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一片盛夏清凉。

连日来,该分行各位党委委员、资深经理等顶着酷暑,分别带队深入全辖36个基层网点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外拓团队、为他们送去装有绿豆、白木耳、莲子等防暑降温礼盒,将总省分行党委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及时传达给广大基层员工,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撑起一片“绿荫”。

每到一网点,各位党委委员都叮嘱员工切记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特别强调网点要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各项防暑措施,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期间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大暑以来,分行本部工会、龙海支行、云霄支行、华安支行等12个有自办职工食堂的行部工会,坚持每天下午煮绿豆、银耳莲子、仙草等品种多样的解暑甜汤,让员工下午一上班就能够享受一碗“爱心”满满的解暑甜汤,减少炎热天气给员工带来的不适。

工行漳州分行工会组织开展盛夏“送清凉”活动,传递着工会组织对一线员工的关爱之情,让员工真正的感受到工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情,充分体现分行党委、工会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