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召开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2-08-26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后,云霄县随即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荣辉,副县长洪逸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道安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职能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防患于未然,扎实推进各个行业、领域的道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要查摆问题,进一步推进道安大排查大整治。要结合创建文明县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打假反诈“春雷行动”等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通过隐患排查、打击查处和教育劝导,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压降事故的发生。

要明确目标,加大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宣传教育力度和督查指导力度,进一步提高道安综合整治成效。(张湉)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