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林世波为孤寡老人们送关怀

zz.fjsen.com  2022-08-26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钟舒云 通讯员 杨智超 方宗贵 叶珲毅)1979年出生的林世波是一家乐器公司的人事专员。小学五年级时由于车祸,腿部落下残疾。此后,他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诸多帮助。

工作后,他便加入义工组织,一做就是4年多。2012年,林世波组建了春天义演团,主要为孤寡老人们送去爱心与问候。春天义演团就这样以接地气的方式,为有爱心的人提供了一个奉献爱的舞台,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各个公园、小区、养护院、福利院等地。截至目前,春天义演团公益演出达300多场,志愿活动达700多场,直接受益人群5万多人,募捐善款70多万元。他也被评为第七届漳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疫情期间,春天义演团暂停了排练和演出,但是志愿服务仍在继续。趁着周末,林世波与义演团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漳州高新区九湖镇林前岩义务清理垃圾。2018年至今,志愿者几乎每个月都会来到这里,当起大山里的保洁员。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