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召开专题会推进矿坑酒店项目

zz.fjsen.com  2022-08-26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漳州金山矿区生态治理(华昌大型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讨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提速提效。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迅速行动,认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全力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攻坚突破重点难点,交叉作业、统筹推进,推动前期重点工作提速提效。要完善“两单一表”,进一步精细化土地征迁和土地报批等重点任务,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具体化,明确责任人,倒排时间节点,确保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征迁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征迁“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大督查力度,列出监督任务清单,将监督落到实处,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区领导罗永生、蓝汉义、游瑞辉、杨英明、屈拓参加会议。(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