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工作

zz.fjsen.com  2022-08-26 14: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深入基层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顺利实现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目标。

区领导先后来到下士社区、阳光东路、龙池商业街、鸿渐村等地,详细了解 “门前五包”责任落实、破损路面维修、宣传氛围营造以及环境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就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共创共建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全面细致排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将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目标化,以绣花功夫“治脏”,以铁的手腕“治乱”,以严的标准“治差”,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民声、尊重民意,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期盼,努力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的强大合力,让文明创建融入百姓生活,让创文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区领导张清顺、苏明河参加活动。(林华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