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及时开展绝缘化改造让供电更可靠

zz.fjsen.com  2022-08-27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在霞美镇北江村对辖区内的0.4千伏北江环城一路变台区线路进行绝缘化改造,更换新电杆,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能力,保障客户夏季安全可靠用电。

据介绍,该供电所辖区内的0.4千伏北江环城一路变台区低压线路用电负荷密集,线路架设时间长,线径小,供电可靠性低,加上霞美镇北江村海产养殖行业不断壮大,用电需求不断升级,原有电力设施已不能满足供电需求。为此,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决定对该台区线路进行全面改造,将原线径为95平方毫米的裸导线更换为120平方毫米的低压绝缘导线,并将北江环城路一变的A线9号电杆和15号电杆由12米杆更换为15米杆,抬升横担和架空线路的高度,远离下方过往车辆和附近的房屋,保障线路安全可靠供电。

当天16时10分,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0.4千伏北江环城一路变台区低压线路改造工作顺利完成,470余户用户用电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线路末端电压由改造前的190余伏提高到208伏。“供电公司真是替我们养殖户办实事,和以前相比,现在电杆更高更稳,裸导线变绝缘线,家里灯泡也比以前亮,用电更安全可靠了。”北江村村民称赞不已。

据悉,为保障辖区用电客户优质用电,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加强台区负荷监测、预测及异常配变治理,解决重过载、低电压、三相不平衡等问题,为用户提供优质电能。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整改过载台区6个、重载台区43个,整改低电压用户3334户、三相不平衡台区77个。(刘泰波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