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开展创城夜间督查

zz.fjsen.com  2022-08-28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晚,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英带队开展创城夜间督查,深入云陵镇、莆美镇,围绕街道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秩序、“门前三包”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推进创城工作不断深入。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云陵镇汀洋社区、明发佳园小区,莆美镇宝城社区、君豪社区、泰景新城小区、君豪小区等多个点位,实地督查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门前三包”等工作情况,对发现的地面不洁、垃圾清运不及时、商户占道经营、社区功能区设置不合理等问题督促整改,力促创城工作再深入。

督查中,县领导要求,要发挥社区创城主体作用。社区是创城工作的主力军,要多入户多宣传创城工作,引导居民群众支持、参与创城工作;要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化建设,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并有活动记录,做到工作制度、组织架构、设备条件齐全,志愿服务站点标识显著等。

要加强小区管理。城管局要督促物业公司强化小区管理,及时更新更换破损的消防栓、楼道灯、网络盒等基础设施,清理楼道杂物和小广告,合理设置烧金桶存放区和文明晾晒区,并举一反三推进全县有物业小区的整治;各社区要灵活运用“党建+创城”、联合挂钩单位开展共建等方式,推进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

要推进停车位施划向背街小巷延伸。城管局、圣城集团要按照“方便群众、保障安全、应划尽划”的原则推进背街小巷规划新增停车位,解决背街小巷乱停车现象。

要发挥“文明云霄随手拍”作用。发动全县机关干部运用“文明云霄随手拍”,加大对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破损路面等问题的曝光力度。(方淑娟)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