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动员会

zz.fjsen.com  2022-08-28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动员会,传达市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高标准做好各项创建迎检工作,共同开创台商区创城工作新局面。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蔡丽芬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抓好创建文明村镇“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坚决完成我区承担的各项创建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掌握创建测评体系,对标对表,针对薄弱环节,抓好整改提升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常态化长效化创建机制,使创建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要强化督查考核,创建工作督查以及媒体通报制度,对各单位任务落实情况查进度、促达标,确保督导考核和跟踪问责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发动,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就如何做好台商区迎检工作,张延能要求,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聚焦重点场所,持续抓好各项整治工作。要紧盯重点,规范场所建设,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全面拓展创建成果。要全面加密“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报道,调动全区干部群众的创建热情,形成全民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实地测评督查的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限期整改。要细化方案,明确领导分工、责任人员、整治时限,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打好创城攻坚战。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李钰 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