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暗访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2-08-28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内主要路口、重要路段、菜市场等区域,实地查看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创城重难点领域工作进一步落深落实。

蔡丽芬一行实地查看了鸿渐路、霞屿市场、多棱农贸批发市场等地,详细检查市容秩序、交通秩序、农贸市场创建等情况,现场查找问题短板,提出整改提升意见。蔡丽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破除应付交差、侥幸过关等思想误区,以更精准有力的举措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创城测评标准,聚焦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采取强有力的针对性措施,做好占道经营整治、环境卫生清洁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市场卫生整治,定期开展环境消杀,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摊位管理,做到分区科学、合理利用,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市场干净、整洁、有序。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远近结合,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效能,实现常态化、长效化治理。要广泛发动市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二级调研员苏明河参加督查。(李钰 叶建彬 林嘉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