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前亭镇扎实推进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zz.fjsen.com  2022-08-28 0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一段时间以来,前亭镇扎实推进辖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悉,自8月5日以来,该镇聘请专业技术公司协助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工作,组建由镇村干部、第三方组成的排查员队伍,采取上门走访、现场查看、逐户问询、现场复核等方式,对辖区登记在册的278家经营性自建房进行全覆盖摸排调查和房屋信息采集上传工作。调查内容包括房屋地基、墙体、框架等各项结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治工作。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督促群众依法依规从事各项经营活动,增强隐患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截至日前,已完成全镇278家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改,暂未发现相关安全隐患。

下一步,前亭镇将持续加大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有力巩固辖区内经营性场所的安全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蔡宏坤 陈燕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