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2-08-29 10: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上午,云霄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就2022年度市对县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有关工作作进一步部署推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洲参加会议并作部署。

县领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握好人才工作方向,谋划好人才工作全局,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来。

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2022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指标发生较大变化,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市对县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紧紧抓住人才发展这个主题不放手、不松劲,努力把各项考核指标往前赶,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要围绕发展大局,推进“云聚英才”行动计划。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来云调研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千帆济海,万才聚漳”的决策部署,紧扣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强人才引育留用,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注重做好政企联动、激发人才内生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上,县人社局、财政局、工信局、卫健局、教育局、科协等6个绩效考评指标采集单位汇报了今年来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各项指标进展情况,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23个成员单位,各乡镇、开发区组织委员或分管组织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云霄县委人才办)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