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产品研发 推动发展多元化特色品牌体系

聚焦千亿产业群—漳州食品工业龙海行”走进然利集团

zz.fjsen.com  2022-08-29 17:3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食品工业龙海行之然利食品集团

东南网漳州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李姗姗 文/图)以“然利手工、至简本味”为品牌出发点,经过在食品行业20多年的深耕,福建省然利食品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年产值达10亿的食品工业企业。8月25日,“聚焦千亿产业群—漳州食品工业龙海行”网络媒体公益活动来到福建省然利食品集团,近距离参观了解了该集团的生产线和食品品牌体系。

在然利集团董事长蔡井辉的带领下,网络媒体一行来到了该企业的生产线,详细地了解该企业面包、蛋糕等烘焙食品的生产流程。此外,蔡井辉还向网络媒体一行详细介绍了然利集团目前的产品体系。据悉,通过多年的潜心研发,然利集团目前已形成了特有的产品品牌体系,其中包括手工原味蛋糕、手工虎皮蛋糕、轻食南瓜吐司、金山角蛋糕、全麦吐司、奶黄双享面包、蛋皮面包、沙拉夹心卷、老街炸面包等精品化、多元化、系列化产品。

网络媒体一行走访然利集团生产线

“今天看到然利食品公司先进的食品加工工艺和在科技研发上的创新,然利不单单能制作出这么精美的可口的食品,同时还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通过龙海,再到漳州,最后销售到全国,销售范围非常广,从然利食品也可以看到漳州食品行业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漳州飞锅摄影俱乐部会长张鼎新在走访过程中表示。

立足于原来烘焙食品产品的成功经验,然利集团开始谋求更多层次的发展,不断拓展业务体系。经过近5年的研发,于2021年正式涉足健康饮用水领域,并在2022年初,正式面向市场推出然利氢水——小黄瓶。

食品生产线

蔡井辉表示,目前该产品主要通过直销以及线上销售的模式,让客户先进行体验。等未来将该款产品申请功能性饮料后,就会开始进行全面推广。在蔡井辉的发展规划中他将用10年的时间来推广该产品,他相信这款产品在未来的市场很广阔。

目前然利食品集团已跻身龙海十大工业企业,成为了龙海区食品工业走向全国各地区的重要名片。针对下阶段的发展方向,然利食品集团表示将继续深耕产品研发,不断提升烘焙食品产品走向精品化、多元化、系列化,同时继续开拓健康饮用水为代表的新领域,为漳州食品工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