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zz.fjsen.com  2022-08-29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古田县推行干部“四同”实践锻炼的调研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支持泉州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的意见》文件精神,《人民日报》刊发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署名文章《弘扬“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来漳调研指示精神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党管人才,全方位引才、育才、留才、用才,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五廉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质文化建设,提效督导落实,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布局,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