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职业技术学校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zz.fjsen.com  2022-08-29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是漳浦县教育重点项目,也是县委、县政府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而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日前,该项目征迁扫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为工程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在该项目施工现场,多部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卡车来回穿梭,项目施工建设有序进行。据了解,为推动征迁工作顺利进行,绥安镇负责征迁的相关镇村干部时常到迁建项目征地涉及的村民家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细致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促成签约,并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善后工作。

“该项目用地面积132.88亩,涉及征地户几十户,坟墓200多座。项目征迁工作的完成,将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和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绥安镇威惠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蔡江辉说。

据了解,漳浦职校迁建项目(一期)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项目总占地132亩,一期项目主体建筑32227平方米,计划投资7321万元。计划建设科技楼、教学楼、宿舍楼、实训楼、食堂等配套用房。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500名,为漳浦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推进素质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蔡鹄聪 陈敏洁 张惠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