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调研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08-29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县委书记黄键鹏到盘陀镇调研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国道G324线漳浦城关过境段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副县长林晖参加调研。

在盘陀镇蒲野村,黄键鹏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征迁进展、招标工作、资金筹措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键鹏指出,国道G324线漳浦城关过境段公路工程不仅是道路交通项目,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改善民生、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推进漳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推进国道外甩是漳浦人民多年来的期盼,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漳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键鹏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推进征迁进度。“开弓没有回头箭”,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下大决心、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属地乡镇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持续加大征迁工作力度,确保尽快完成征迁任务。

要掌握科学方法,用心做好群众工作。要尊重历史,立足现状,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各方利益,用系统思维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依法依规进行项目招投标,全力保障项目征迁、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项目涉及到的有关乡镇、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破解难题,为项目加快实施扫清障碍,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李圆环 蔡鹄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