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印刷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8-30 11:42: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大会现场

8月27日,漳州市印刷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此次大会全面回顾了漳州市印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六年多来的主要工作,经全体会员审议通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结合协会实际情况,修改完善并表决通过《漳州市印刷协会第四届章程(草案)》《漳州市印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

漳州市文旅局新闻出版科宣读换届选举批复

在同期召开的漳州市印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人员选举出以福建桥南实业有限公司阮慧渊为会长的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推选漳州新艺彩印有限公司谢奋强为新一届监事长。

漳州市印刷协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

漳州市印刷协会是经漳州市文旅局、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成立的漳州印刷行业唯一的社会组织。自2002年成立以来,协会密切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加强行业自律及信息交流,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在推进绿色印刷和数字印刷、教育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已突破150个,理事单位36个,参加省级评选176件,荣获省优质奖132件,荣获金奖8件、银奖16件、铜奖20件,在行业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陈弈)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