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学年 石亭中心小学搬新家

zz.fjsen.com  2022-08-30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芗城区优质教育资源增量继续扩大。一批教育项目建设相继竣工投用,优美的校园环境、设施齐全的新校园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在家门口遇见好学校。

漳州市石亭中心小学新校区的建筑设计,运用了闽南独有的“出砖入石”墙面,搭配红黄相间的配色,极富闽南韵味;一旁以现代简洁风格为基调的风雨操场,与古香古色的建筑群相映成趣,构建了一幅现代与古典融合的美丽画卷。新校区还配有可容纳近300人的多媒体报告厅、图书馆、书法室等功能场所,满足学生各方面学习需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了解,漳州市石亭中心小学位于大唐幸福里人才公寓南侧、金珠路北侧、乌石路东侧,总投资约为7501.39万元,用地面积1.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校内共建有1栋8层综合楼、4栋5层教学楼,建成后可招收30个教学班,容纳学生约1350--1500人。(罗国源 范舒婷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