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连夜抢修保供电

zz.fjsen.com  2022-08-30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幸亏你们连夜抢修,不然虾池增氧机用不了,损失就大了。”这是8月24日凌晨,在佛昙镇岱嵩村10千伏二中线岱嵩支线18号杆抢修现场发生的一幕。

当日凌晨02时15分,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佛昙镇供电所接到养殖户戴进成的报修电话,称养殖场附近有一条线路存在严重发热,线路都烧红快断了。得知这一情况后,该供电所值班人员立即起身前往现场察看。经检查,10千伏二中线岱嵩支线18号杆A相跳线严重发热断线故障,导致岱嵩村养殖专变18台,1900余户居民及养殖用户无法正常用电。

“坚守民生用电底线,全力以赴做好故障抢修工作。”佛昙镇供电所立即着手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抢修力量、准备抢修材料,同时组织相关台区的客户经理与受影响的辖区居民做好沟通服务工作,连夜开展抢修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争分夺秒抢修,凌晨04时22分,抢修结束,受影响的供电区域逐步恢复正常用电。

近期,漳浦地区持续高温天气,城乡居民用电负荷节节攀升,漳浦的电力需求进入高峰期。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加强迎峰度夏抢修值班力量,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杨锦江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