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实地调研指导道安隐患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2-08-31 16:5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深入辖区部分交通基础条件差的隐患路段,专题调研指导道安隐患整治工作。

张延能一行先后深入旧江东桥、龙池大道华侨中学段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口路段,现场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方案;随后,还到交警大队龙池中队慰问在一线工作的警务人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深入排查隐患点段,按照“一路一方案”提出整改方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要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夯实台商区道安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助力台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积极推动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确保科学设置、功能完善、贴近实战,以崭新的面貌更好地服务群众。要积极促进“多警合一”发展,提升基层警务工作战斗力,加大重点场所及周边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建和参加调研。(李钰 张时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