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一身“志愿红” 满城“文明风”

zz.fjsen.com  2022-08-31 16:5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漳州台商投资区注重发挥志愿服务力量,让志愿者成为城市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同时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一抹亮丽的“志愿红”展示着台商区的城市温度和文明之风。

霞屿社区的志愿者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带动居民共同参与,笔者了解到,为了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率、参与率,各个社区也做足了功课。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全民的集体参与,当前,辖区不少市民纷纷加入到创城的队伍中,来自蒲公英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朱艳艳就是其中一位,今天也是她第一次上岗,在街头当起交通文明劝导员,身上红色的小马甲已成为街头一道靓丽风景线。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创文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参与,即使炎炎夏日烈日当头,也阻挡不住大家火热的干劲。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地影响他人,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创城的良好氛围。(林甄玉 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