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宣传干部能力提升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zz.fjsen.com  2022-08-31 10:3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与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校基层宣传干部能力与水平,扎实推进全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8月27日-28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宣传干部能力提升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出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单位宣传信息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校领导从“提高站位,坚持时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本领,全面提升宣传工作各项能力”“求实创新,不断开拓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敢于斗争,扎实修炼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内功’”四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班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思政工作、舆情处置和新闻业务技能等方面,分别邀请校外思政专家、学者,以及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闽南日报社、漳州电视台等一线业务骨干来校授课,并就相关内容开展互动交流。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扣学校宣传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决心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做好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苏家进/文 雷滨/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