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机构与公路管理机构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协作联席会

zz.fjsen.com  2022-08-31 10:3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漳州市交通执法与公路部门的业务协作,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8月29日,漳州交通执法机构与公路管理机构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协作联席会,市交通运输局法制科、市交通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来全市交通执法与公路部门业务协作情况汇报,据介绍,全市累计开展联合整治行动114次,清理占道堆积物383处、18537立方米,拆除违章598处、3614.2平方米,查处“滴洒漏”车辆污染公路205起,违法涉路施工案件立案查处15起,纠正制止违章行为354起。共出动宣传工作人员1500余人次,服务走访企业120余家,向沿线乡镇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4100余份,向社会公众发送手机宣传微信12万余条,悬挂横幅104条,设置咨询点46处,开展专题讲座9场次,通过各类信息媒体平台宣传报道59条,形成群众理解和支持路政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与会芗城大队、龙文大队、公路事业发展直属分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肯定上半年取得成效,指出不足后,针对交通执法与公路部门深化业务协作工作,漳州市交通运输局法制科科长黄闻达提出,一是交通执法与公路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违法行为要及时发现、高效处置;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督导工作,路政执法案件要件件抓落实;三是继续完善协作机制,落实交通执法人员派驻公路部门联合协作。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钱家祥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协作方式,提升效率,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履职尽责。(方丽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