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夜巡创城、夜督整改

zz.fjsen.com  2022-09-01 16:5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晚,云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英带队深入云陵镇、莆美镇,夜巡创城、夜督整改,推进创城工作不断深入。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怡景社区、丽都社区、宝树村、元光小学宝树校区、体育场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等多个点位,实地督查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门前三包”等工作情况,对发现的小区楼道杂物乱堆、消防设施破损、商户占道经营、社区功能区设置不合理、公益氛围布置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中,县领导要求:要积极推进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规范化建设,及时更换老旧的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张贴最新版的市民文明公约,合理设置公益广告和15分钟生活圈示意图。

要督促物业公司强化小区管理,及时更新更换破损的消防栓、楼道灯、网络盒等基础设施,清理楼道杂物和小广告,合理设置烧金桶存放区和文明晾晒区,并举一反三推进全县有物业小区的整治;属地社区(村)要加强无物业小区整治,清除杂物乱堆放、乱拉乱设电线充电、各种缆线杂乱等问题。

要加大对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破损路面等问题的曝光力度,继续推进背街小巷停车位施划。

要全面检查体育场等公共场所的基础设施,管理维护路面、公厕等基础设施,根据季节人流量,调整保洁时段,及时清扫地面烟头、饮料瓶、纸屑等散落垃圾。(朱淮杰)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