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册在手 政策全有 漳州市招商优惠政策汇编出炉

zz.fjsen.com  2022-09-01 09:58: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招商优惠政策汇编出炉,企业可配合《漳州投资指南》使用,更快捷、直观、全面查看相关政策信息,把握投资兴业新机遇,实现“一册在手,政策全有”。

据悉,该政策汇编分为市级招商优惠政策、县区招商优惠政策两个板块。其中,市级招商优惠政策梳理了关于人才、科技创新、上市企业、农业企业、物流企业、建筑业、食品企业、婴童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县区招商优惠政策则以县市区为单位,集纳当地招商优惠政策。

今年来,漳州坚持“有图有链抓招商”,精准绘制“9+5”产业集群招商地图、55张产业链招商地图、20个飞地园区地图、2000家重点区域优质企业图谱“四张图”,用好“线上线下”招商模式,引入一批投资强度大、税收效益好、带动就业强的产业项目,不断建链强链补链。同时,我市以漳州高新区三大片区开发建设为平台载体,围绕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康养、总部经济等领域开展产业链闭合招商;以古雷石化基地“油头”“化尾”延伸拓展芳烃、烯烃两条产业链,加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记者 陈慧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