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增1985个 交通违法“抓拍神器”

zz.fjsen.com  2022-09-01 10:26: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在辖区内新增1985个交通违法采集设备,抓拍8种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其中,芗城区新增交通违法采集设备373个,龙文区新增20个,龙海区新增56个,长泰区新增380个,漳浦县新增112个,云霄县新增243个,诏安县新增102个,东山县新增101个,平和县新增67个,南靖县新增130个,华安县新增98个,高新区新增53个,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新增5个,漳州开发区新增97个,台商投资区新增148个。

这些设备抓拍的违法行为分别是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扣3分,罚款50元);驾驶时抽烟(罚款50元);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扣1分,罚款100元);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扣1分,罚款150元);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扣1分,罚款150元);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扣6分,罚款150元);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罚款100元);机动车逆向行驶(扣3分,罚款100元)。望广大驾驶人员相互转告,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赵舒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