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开展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22-09-01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把好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关,排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多部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营养配餐中心及学校开展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校园食品加工、就餐场所食品安全规范落实情况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并查阅食品采购、疫情防控等相关台账,督促做好相应的监督管理。

据悉,台商区通过强化属地联动,持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常态化检查,推进辖区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庄弋萌表示,近期陆续开展各项督导检查,要求学校食堂在食品加工各环节,包括进货查验、贮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的管控工作,做好场所消毒、防腐防蝇防鼠防虫等安全保障。食品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比较到位,基本完成消杀工作,环境卫生较好。接下来,还将针对校园食品安全组织定期抽检。(戴莉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