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漳州市“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22-09-02 10:14: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2022年漳州市“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据了解,“质量月”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突出提高产业和区域质量竞争力,加快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应等重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先义出席活动,副市长余向红致辞。

市领导强调,要强化质量宣传,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借助“质量月”宣传平台,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共治氛围。要完善质量机制,把改革创新贯穿质量强市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要聚焦产业发展,激发企业质量创新活力,服务产业转型发展,有力有效提升区域质量竞争力。要服务质量主体,大力推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打造质量标杆,做到树立一批企业、做大一批产业、打响一批品牌。要强化监管服务,牢守安全底线,加快构建三位一体现代质量治理体系。

现场还发布了《2021年度漳州市质量状况白皮书》,刘先义围绕“持续实施卓越绩效模式 做好现代企业质量经营”作专题授课。(记者 林昕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