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鲜花礼炮迎接老兵光荣返乡

zz.fjsen.com  2022-09-02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建功军营,今朝荣归故里;去时锣鼓喧天,归时夹道相迎。9月1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西边村、玉江村、福龙社区、内丁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伍老兵家属一大早就一起守候在角美动车站等候返乡退役军人。

军营做标榜,归乡创辉煌。当黄昱喆、郭林佳、陈俊达、许一鸣4位退伍老兵出现在出站口的那一刻,亲属们献上鲜花,并热情相拥,相隔两年、五年、八年,再次相见,幸福的泪水夺眶而出。  

“老兵你好!欢迎光荣返乡!”

此刻,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他们佩戴绶带,弟妹们拉响礼炮,瞬间把返乡迎接仪式推向高潮,四名老兵面对亲人行了庄严的军礼。

“家乡对退役军人很关心关爱,我一出站就有一种‘到家’的感觉,感到特别亲切和温暖,感谢你们的暖心迎接,我为自己是退役军人感到光荣和自豪。”刚出站的退役军人郭林佳激动不已。

“入伍时敲锣打鼓送我们入军营,如今鲜花礼炮迎接我们回家,真的很温暖,感谢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贴心安排,谢谢你们!”老兵黄昱喆说道。

4名退伍老兵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军人,我们定会不辱使命,如今回到家乡,将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在自己土生土长的地方作出应有的贡献。”

亲属们表示,亲自迎接孩子返乡,十分的有意义,他们将继续鼓励孩子在地方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做好应有的贡献。     

角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陈燕贤 谢艺坤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