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悉心调解离婚案 群众衷心致谢送锦旗

zz.fjsen.com  2022-09-02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本以为他远在宁波,案件应该要耽搁很长时间,没想到一个多月就线上开庭,隔天就把案件给调解了,真的很感谢严法官。”8月30日,当事人欧某来到龙文法院,将一面写着“持法理之器,怀情理之心”的锦旗送到家事少年审判庭庭长严淑珍手中,并表示感谢。

齐某和欧某两人于2002年相识,确立恋爱关系后两人前往澳大利亚悉尼求学,2008年回国登记结婚,并生育了两个女儿。自由恋爱又是高知分子,本应该是生活如意美满的一家人,却因为两人对家庭规划以及对小孩教育培养意见分歧而经常发生口角。2020年10月,欧某将两个女儿都接回娘家漳州龙文区,并让小孩在此学习生活。此后,双方开始了分居生活。2021年3月18日,齐某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经法院判决不准予离婚。2022年7月12日,齐某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庭审中,双方主要分歧在于孩子抚养权问题,齐某和欧某均主张取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庭审结束后,法官即马上做双方工作,最后齐某考虑再三,为了两个孩子能够更好地健康成长,同意两个孩子均由欧某直接抚养,案件圆满调解。(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