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领导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22-09-04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带队督导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台商区惠尔康生物科技、厦门市轨道交通6号线漳州(角美)延伸段社头车辆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蔡丽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抓发展是硬道理、抓项目是真功夫”理念,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明确发力重点,实干苦干加巧干,确保工作有的放矢、高质高效推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底线,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按照“百名干部挂百企”帮扶活动的工作部署,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区领导游瑞辉、张清顺参加调研。(林华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