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9-04 14: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村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决战冲刺、全力以赴,切实以周密的准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在创建文明城市中交出优异答卷。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梳理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决胜决战阶段,各级各单位要树立创建“一盘棋”思想,切实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当好创建主力军。要对照《测评体系》,全面排查,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细化措施,尽快整治到位。行业主管部门要规范窗口行业管理,加强对行业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要进一步抓好城区秩序管理,加强对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卫生环境的专项整治。要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投入到创城攻坚战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台商区创建工作。要健全责任机制,加密督查频次,同时要加强“回头看”,督促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巩固提升。要加强创建纪律监督,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努力在漳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中交出优异答卷。(李钰 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