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强化基层执法队伍建设

漳州市丰田超限运输检测站组织执法人员参观武警南靖中队

zz.fjsen.com  2022-09-05 19:5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交通执法部门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9月2日,丰田超限运输检测站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武警南靖中队、南靖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见成效。

此次活动,丰田治超站干部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武警中队的文化走廊,参观军人宿舍、学习室、荣誉室和书香军营等房间,整座营房内纤尘不染,物品摆放整齐划一;执法人员现场观摩武警叠被操枪,有棱有角的薄“豆腐块”和干净利索的操枪动作让执法人员真切体验到军人风范。随后执法人员在看守所外听取讲解员对监狱内服刑人员日常生活的描述,墙内墙外,让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一念之差”与“一墙之隔”的冲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干部职工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丰田治超站将继续围绕超限超载治理这项主责主业工作,固强补弱、履职担当、锤炼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制度落实,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基层执法队伍。(张来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