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宝湾智慧产业园正式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22-09-05 17: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漳州台商投资区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投产,当前,位于龙江片区的宝湾智慧产业园已正式投入使用。

日前,笔者来到台商区宝湾智慧产业园看到,仓储门口停着多辆货运车辆,工人们正忙着将仓库内的货物搬运到车辆上,据招商负责人介绍,该物流园是宝湾物流在福建省设立的首个新一代先进物流园,项目位于厦漳交界,具有政治、经济、区位优势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可快速辐射厦门及闽南地区,一开园就吸引许多仓储类客户前来咨询,现已签约出租近三成。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智能化水平,该物流园引入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实现园区管理智能化。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其中占地面积182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有6 栋双层坡道高标准仓库和1栋综合楼。项目对完善区域物流链条将起到‘补链’作用,有效提速商品到达“最后一公里”,对促进漳州物流整体布局形成、助力漳州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林甄玉 叶建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