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zz.fjsen.com  2022-09-05 17: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漳州市以及台商区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富美台商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漳州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纪律不逾矩,围绕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纠治“四风”树新风,结合省“三提三效”行动,和市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民风社风,倡导时代新风。要反腐倡廉不松劲,持续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要严于律己树形象,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按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林甄玉 林嘉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