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

zz.fjsen.com  2022-09-05 17: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深入基层,就疫情防控、粮食安全、防汛防台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张延能一行到大坑水库、江东良种场、西边村等地,详细了解水库的日常管理、主要育种推广和研究、澳口的疫情防控以及防汛防台等工作情况。

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重点部位巡查值守工作,加强日常水质巡查,保证群众用水安全。要强化分析研判能力,细化完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增强应对突发险情的处置能力。要认真研究政策,主动争取国家项目支持,加大投入力度,提高种业基地的建设水平,切实把江东良种场建设好、巩固好。要落实管护责任,选用科学的除治方法,扎实开展互花米草除治。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把牢海上防疫各个关口,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上飞参加调研。(李钰 张时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