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联动招商小分队赴往福州招商

zz.fjsen.com  2022-09-05 21:3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产业大招商攻坚推进会精神,近日,龙文区采用“行业+属地+群团”的联动招商模式,成立一支由步文街道、商务局和工商联组成的招商小分队,前往福州招商引资,对标先进、洽谈项目,为产业大招商添能蓄力。

小分队一行率先抵达福州软件园,参观新思想教育实践基地与黑科技展馆,深入了解了园区的招商模式和管理方式,为未来属地招商、园区招商借经验、开良方。小分队成员们纷纷表示:“这一不断梳理企业需求,建立产业生态链及商业配套,对企业进行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的模式很值得借鉴。要用妈妈式的服务吸引企业,留住企业。” 

两天时间里,小分队先后走访了掌中云科技有限公司、元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富昇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及总体规模。随后,步文街道和商务局向企业做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龙文的发展优势、产业基础、规划布局和惠企政策,恳切地欢迎大家到龙文投资兴业,与龙文共拼共赢。

在与福州市漳州商会代表的座谈会上,乡贤们不约而同地感慨道:“虽然在外打拼多年,但我们的父母亲人在漳州,我们的根在漳州,如果有好的投资机会,还是希望能回乡发展。”商会会长徐锦坤也赞同地说:“这次交流让我们更新了对龙文的印象,惊叹于龙文的发展,也更加坚定了回乡投资的决心!”商会表示,将着手开发“智慧商会平台”,收集在榕企业投资意向,并于近期组织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家回龙文考察。这一举措能够畅通招商信息通道,加强龙文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实现“你想引”和“他想来”的高度匹配、两厢情愿。(龙文融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