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管家式”服务助力城市管理

zz.fjsen.com  2022-09-06 17:5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芗城区城管创新引入物业服务行业社会力量,充分发挥物业人员协勤队伍作用,形成物业服务与城市管理工作同频共振的“管家式”服务模式。

近日,区城管局组织市区10家物业服务公司,安保人员40名,集中开展协勤队伍实训演练。从军事化队列训练、“门前三包”管理工作实操、紧急救助等多个方面开展现场操练。通过实训演练,有力提升了协勤队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门前三包”管理技能,优化了协勤队员物业服务水平,为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据了解,8月起,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协勤队伍参加市容整治及在所辖物业服务项目范围内开展“门前三包”巡查、劝导、规范等工作,采取“城管+协勤”联合模式,累计出动184人次参加联合整治行动15次,协助劝导规范店外经营、店外堆放、乱张贴乱悬挂等违反“门前三包”行为300余起,纠正静态停车秩序260余辆次。通过“管家”式服务工作,将物业服务与城市管理有机结合,把“软”管理与“硬执法”相融合,进一步助推城市管理工作群策群力、共治共管。(谢威 吴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