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平安建设“四季竞赛、五大比拼”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09-06 15:2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召开平安建设“四季竞赛、五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主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苏诚斌,县法院院长邱小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起争先创优的紧迫感和恐为人后的危机感,把竞赛比拼摆在工作全局突出位置,以实干担当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警醒,牢固树立“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底线思维,紧紧围绕“五个防止、三个确保”目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百日会战;要以“一天当两天用、一步当两步跑”的战斗姿态,争分夺秒、奋力冲刺,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补上去,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全面提升、全面达标;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加压加力加速,确保工作真正抓实见效。(杨志鹏 林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