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zz.fjsen.com  2022-09-06 15:3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至31日,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三天的“清风2号”暨第二波次集群战役收网集中统一行动。8月31日晚,县委书记黄键鹏来到国道与金浦大道互通口,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民警和辅警。

黄键鹏实地察看了检查点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逐一与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装备配备、勤务运行模式、后勤保障工作、暖警惠警措施等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顶高温、战酷暑、守一线、保平安的辛勤付出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叮嘱大家在执勤的过程中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看望慰问中,黄键鹏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自上而下部署的一次全国性统一行动,是漳浦县公安机关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面升级打防管控措施,也是严防风险隐患、严打违法犯罪的冲锋号角。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该县公安干警无惧困难,战高温、斗酷暑,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黄键鹏要求,县公安部门要充分认识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作风,紧密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落实治安、交管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五综合工作组组长齐全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主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苏诚斌参加活动。(陈奕睿 洪木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