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减免 漳州市华安公路分中心助力个体工商户纾困

zz.fjsen.com  2022-09-06 19:2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缓解个体工商户经营压力,进一步提振市场经营主体抵御疫情冲击的信心,促进个体工商户持续稳定发展,漳州市华安公路分中心深入了解承租店面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送政策、送服务、送关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个体工商户经营焕发活力。

疫情影响下,市场主体面临不小的压力,而个体工商户是数量最多的市场主体,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也很多。自应对疫情房租减免政策发布后,华安公路分中心积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承租个体工商户的房租减免工作,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摸排梳理。

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主动向6位店铺承租人宣讲政策,从减免范围、减免方式、办理手续、减免申请书规范填写等方面详细解释,力争做到应知尽知,并加快减免申请手续。截止8月,该分中心为6家租户共8间店面减免租金达20880元。

“店铺租金减免政策真是及时雨,减轻了我的负担和压力。”在收到三个月租金减免的优惠政策后,承租人纷纷为华安公路分中心的工作人员点赞,“工作效率高,服务也很到位,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华安公路分中心以实际作为,为承租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快速落实优惠政策,采取措施支持承租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复市,以更高的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华安公路分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