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地标产品展销馆正式投用

zz.fjsen.com  2022-09-07 20:3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上午,云霄县地标产品展销馆正式开业投用,将全力打造成推广本地优质地标产品的重要平台、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窗口。

在地标产品展销馆,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顾客们正在仔细地挑选自己想要的商品。

地标产品展销馆的正式开业是云霄县将优质地标产品推向更为广阔市场的一个新台阶,在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搭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拓宽销售渠道持续推进产业升级,为云霄县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为拓宽云霄地标产品销售渠道,县供销社把众多地标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企业整合到供销系统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上。县地标产品展销馆开业运营,将充分发挥地标产品展销馆的窗口作用,更好地推广本地优质地标产品。目前,县地标产品展销馆已对接厦门、福州等地的企业工会、大型商超、各地商会等多个销售渠道。

云霄县地标产品供销公司执行董事胡玲玲说道,“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展销馆的窗口作用,展示我县地标文化特色,讲好品牌故事,为我县地标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全国地标第一县,云霄目前拥有40枚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地标产品展销馆的投用,将更好地聚合品牌,提升品位,传播弘扬云霄地标文化,实现地标产品向地标品牌转变,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张湉 蔡江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