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芗城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2-09-07 20:4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带队深入芗城区督查创城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菜市路、酱油厂宿舍、菜市路农贸市场、新华商场小区、水德宫28、40号楼、新华市场、芳华里、悦华丹霞园及香江新城二期等地,详细察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文明引导、公共秩序、消防设施、公益宣传等创城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市领导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属地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创城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测评标准,紧盯创城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创城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日常巡查管控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要加大文明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构建起全民参与的创城新格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伟强,副区长蔡金山及有关领导参加督查。(罗国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