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公路分中心:共建网络安全 同享公路文明

zz.fjsen.com  2022-09-08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至9月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推进网络安全建设,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近日,漳浦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同享公路文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倡导大家自觉维护网络空间、积极捍卫网络安全、主动传播网络文明,并组织大家观看网络安全公益宣传视频,对《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隐患、安全上网等内容展开学习和研讨。

此外,分中心充分利用内部宣传阵地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一是灵活使用微信工作群,积极转发网络安全知识贴、倡议书等内容,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参与网络安全建设;二是精心设计制作宣传海报,在分中心宣传栏刊播,在机关大院大门LED展示屏上设置、展播网络安全标语,营造人人参与网络安全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而且深化了分中心网络文明实践落地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筑牢网络安全坚实防线。(郭漳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