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开创合作共赢新局

zz.fjsen.com  2022-09-08 09:54: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开创合作共赢新局

市台商协会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漳州市招商推介会举行

9月7日,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漳州市招商推介会举行。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台港澳办二级巡视员王志辉,市政府副市长崔为磊出席活动。

市领导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台商协会新一届理监事会全体人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台胞台商表示感谢。市领导表示,市台商协会成立以来,在主动宣传推介漳州、加强会员企业联络沟通、依法维护台胞台商合法权益、助推现代化滨海新城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当前,漳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对台优势,突出先行先试,制定惠台政策,持续扩大对台经贸合作。希望市台商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台商力量,积极服务联络企业,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台商根植漳州、永续经营、合作共赢、开创新局,在促进漳台融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台商协会工作,改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广大台商在漳投资更安心、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李政宏表示,全国台企联将和漳州台企一起,协助更多的台商走进漳州、了解漳州,抓住漳州良好的发展机遇,参与漳州经济社会建设,携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会前,市台商协会第十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招商推介会上,市商务局、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等相关单位现场作了招商推介。(闽南日报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