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五不”问题 龙文出台二十条措施

zz.fjsen.com  2022-09-08 09:54: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研究出台了《龙文区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二十条措施》,贯彻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开展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措施》包含总揽全局广泛发动、充电赋能提升能力、提质增效亮出实招、督查督办压实责任、严管厚爱激励干部、健全机制长效保障6部分20条,条条动真格、可落地,旨在全力提振全区干部干事精气神、汇聚创业正能量,促进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

《措施》紧盯关键领域,聚焦重大任务,坚持严管厚爱,注重结果运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等长效机制。引导干部践行效率意识,坚持闭环思维,推动攻坚克难,解决重难点问题,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等重点工作。要求全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将专项整治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专项整治扎实有效开展。(林聪华)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